子夜渔樵

自娱自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春风十里 五十里 一百里 夜猎八百里
天子笑敬你 夜幕似星洗 苹果喂刁驴
姑娘红羽衣 抹额随风起 枇杷甜似蜜
莲藕排骨泥 喝醉也偷鸡 观音庙刃敌
云深冷泉泡兔叽 花椒米粥佐琴笛
不如你 全都不如你

© 子夜渔樵
Powered by LOFTER

携CP @煞●欠三辆车●Flag之神●挖坑快填坑慢●鈅 高调登场!封面上一红一白的就是我俩!诶嘿!

说起来做到后面几张图片才发现你们都对着CP表白了就我没有?!【你】用力吧唧钥钥一口并薅一把橘子的毛!

和安安一起看着电脑PS生生被大家的热情和字数挤爆【。】本来不打算加上吐槽部分了但是后来还是没忍住加了好多画外音hhhhhhhh群里的日常就是抓食材要粮食催睡觉了【像个CP群吗!】

想我当初在群里顺口一句:“我可是爹爹人设的人”……然后整个群都轰轰烈烈地炒起了我的爸爸人设,现在看着满屏幕的“樵爹”内心复杂【x】看着被吓跑的新人内心十分复杂【x】忘了哪个太太进群以后以为是群中风俗然后也叫了一声“樵爹”我差点没惊得一脚打滑【x】

出道都是假的,仙女日常上天才是真的。来,欢迎安安小仙女c位出道,性感仙女,在线出道!

感谢所有新老群友!我们二周年时候再坐在一起互相伤害啊【???】

一世长安:

忘羡秋名山一周年活动

(其实不知道能说啥...因为好像前言都说了...)
不知不觉,我群也创办了一周年,所以我又来怂恿太太们搞事了!
前排艾特各位被我怂恿来搞事的太太们
  @子夜渔樵  @煞●欠三辆车●Flag之神●挖坑快填坑慢●鈅  @郁纾_  @松子  @大枣  @悦心xy  @太陽のかけら  @南澈想毕业  @乱尘 (感谢提供封面的郁纾和帮助后期做图的樵爹)

除了活动发布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一件事,其实这个本来在我的搞事内容里的,但是因为这次的后期是樵爹,所以被删了!那么我就在这里手动补上!
让我们用最最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忘羡秋名山飙车c位——子夜渔樵
接下来请樵吹们的疯狂尖叫以及打call
某松:樵爹放心飞~樵吹永相随~
某澈:天南地北樵爹最美!
某安:为樵痴,为樵疯,为樵哐哐撞大墙!
让我们一起送樵爹c位出道!谢谢大家!

然后遵循大家的意见悄咪咪群宣一下(因为我们上梁不正的群主的原因,群名很可能明天就改了,所以就不上群名了):636705541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9 )
TOP